本以為考不上的~根本不在意哪天放榜

上禮拜身體不適..吃要睡覺時居夢了個夢中夢
夢到自己考上證照.在夢裡醒來.再查榜.發現還是考上
隔天醒來才想到經紀人似乎快放榜了

今天辦公室同事在查榜時
我也沒啥興趣
因為考試完後大家都覺得寫得很差
只是同事在唱名有哪些認識的人考上時
喊到辦公室一位學長有考上時
我突然燃起一現希望
因為那位學長說他很多科都亂寫
居然有考上
所以我就豎起耳朵聽還有誰考上
沒想到下一個就唸到我名子了!!

太好了~~
我實在很懶得再準備考試
在職身分考到證照..公司會給獎金36000(聽說要切結未來一年不得離職才能領)
等到經紀人證書換到後.借給公司的話..一個月加薪6000元
(如果你現在有經紀人證書卻沒從事房仲業(不是考試及格證書喔~).借給信義的話每個月也給你6000~)
所以考到這張證照有加薪卻不會增加工作量.真不賴
只是我可能要等我營業員資格滿一年後才能換證..還有得等..幸好我已經先養照兩三個月了~
明年勢必能順利換得經紀人證書

希望不會再冒出什麼但書~~~
真是難得的開心事情!!!


我其實已經記不得我怎麼唸書的了
印象中我只是認真寫選擇題
其他的則是考之前考代書的印象來寫

我無法去說經紀人到底好不好考
畢竟信義桃園區的代書跟業務今年也只有我跟學長考到
而且從考試到放榜前一刻我都覺得我考不到(今年題目好難)
不過也許我即使遇到不會的還是硬寫很多
所以申論比想像中拿的高分
至於選擇我都也寫考古題.所以我猜都有拿到七八成的分數
才讓我僥倖考上

考上後突然很想轉當房仲業務看看~~~(不過我還是先把代書當通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代書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