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辦公室尾牙~女生合照)

昨天因為ㄧ個機緣下
去了朋友當志工的宮廟
我其實沒什麼虔誠的宗教信仰
長輩說要拜拜我就跟著拜
國高中學校的彌撒也跟著做
就如同少年pi那樣什麼宗教都信
但反言之就是什麼都不信
遇難才會想到神明

那個宮是祀奉四媽祖的宮廟
每週二都可以去問事情
由乩童當媒介
因為在那當志工服務的人很多
其整體很有制度
服務的人也很和顏善目

把想問的事情告知服務的人
他們會幫你寫下來
輪到你的時候
乩童對著紙張念念有詞
對著我的問題一下點頭一下搖頭
最後是旁邊的服務人員帶我去ㄧ旁解說

我問了愛情事業跟錢財
得到的結論就是~我的福分不足
有的人天生福份夠
有的人不足
若多做善事就能累積福分
若福分不足的人 想求的東西就會落空

另外還有肩膀及頭頂積了很多氣
無法通暢全身
所以告誡我要熱敷肩膀(每兩小時敷20分鐘..這真是大工程!!).讓氣能通暢

老實說聽完有點沮喪
但也求得一個結果
原來是自己福報不夠
平日雖沒做啥壞事
但是也沒主動去做善事
所以新的一年,我要思考ㄧ下以我的能力可做哪些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代書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